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09:58:49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分为“安全工作会”和“疫情防控部署会”两部分,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相关内容,传达学习《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省教育厅省办公室关于做好应对近期新冠疫情的工作提示》等文件。

会议强调,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思想意识防线,增强安全保密意识,防止网络诈骗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确保学校办公室用电安全,在离开办公室、教室等办公场所时要确认电源断开。班主任、辅导员及班级导师要加强“四进九排查”力度和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