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17:40:02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3月17日,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一线暗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罗荣彬分别到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和二级学院进行检查,特别是对信息登记、扫码进校、体温测量、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向值班人员、安保人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罗荣彬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每个环节,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问题,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文/图:党政办  李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