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0:53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会场


3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博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全体校级督导、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艺汇报了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伍倩老师和黄斌老师作为教学督导代表反馈了上学期的个人听课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忠颖汇报了教学检查工作有关情况,特别强调了教学大纲和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海波从常规督导、专项督导、重点督导、交叉督导和信息反馈与持续改进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张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希望校级督导成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校园当家园,切实为提高教学质量保驾护航;二是希望校督导成员创新督导方法,强化担当意识,贡献自己的智慧,为高质量发展服务;三是希望“督教相长”,互相借鉴,帮助年轻教师尽快成长;四是希望发现金师,培养金师,从而起到引领作用;五是希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创新督导思路,借鉴校内外的优秀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形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督导体系。(文/图:质评中心  李东翔)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