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罗荣彬到巡视整改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10:49:22 点击量:

调研座谈会会场


3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会上,巡视整改办综合协调组组长何朝越就《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向安顺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下达以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何朝越介绍了巡视整改办现有成员及具体分工情况,并就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报告。

陶文彩表示,罗荣彬书记到巡视整改办调研,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整改办的同志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落实情况;三是把握整改关键,完善具体方案;四是加强督促检查,紧盯完成时限;五是注重统筹谋划,改进工作方法;六是扛起政治责任,做好保密工作;七是依据巡视重点,推进校内巡察。

罗荣彬在调研后向巡视整改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定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参谋有力,积极参与到各自对接领域的整改全过程中,加强综合分析,提建议,助整改;三要督导精准,及时掌握工作情况,纠正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偏差;四要反馈及时,将整改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五要对接主动,按照时间节点有效对接巡视整改有关职能部门,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六要分工协作,在明确自身职责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完成任务;七要及时总结,梳理整改成果,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更新数据,随时修改完善。(文/图:巡察办  汪凯莎/张汗洁)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