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陶文彩督导政法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17:26:47 点击量:

政法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场


2023年2月24日,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安顺学院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会督导,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政法学院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掩饰,对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能真诚对待、照单全收。

陶文彩对政法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学院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到了“四个认真”,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准确聚焦主题,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陶文彩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狠抓巡视巡察整改上下功夫。最后,要求政法学院党委班子要以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2月23日至24日,陶文彩督导了机关党委和人文学院党委2022年民主生活会。(文/图:组织部  杨芬/黄兰椿)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