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张来督导资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17:25:05 点击量:

资环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2023年2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张来督导了资环学院党委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从资环学院的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实际出发,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资环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资环学院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掩饰,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都能真诚对待、照单全收。

张来对资环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资环学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认识上高度统一,准备工作充分,准确聚焦主题,均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交心谈心以及检视材料的撰写,以及落实了上一年度的问题整改。张来围绕狠抓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承担重任;三是要落实人才强校举措着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四是要创新学科建设支撑学校文旅融合发展;五是要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激发学生成长成才内生动力。

2月21日至23日,张来督导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2022年民主生活会,以及农学院党委和旅游学院党委的2022年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文/图:组织部  黄兰椿/杨芬)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