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郭本华督导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16:58:29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2023年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联系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安顺学院第四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到会督导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同志主持。

会上,刘碧芬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向第四督导组书面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委班子成员敢于亮剑、直面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坦诚相待、纷纷表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郭本华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从团结的愿望出发,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新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党委要以此为契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抓实抓细相关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党委班子建设;三是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要与巡视整改问题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提出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最后,刘碧芬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表态,将按照提出的要求,持续不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