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第一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16:54:25 点击量:

安顺学院第一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场


2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在5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安顺学院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汇报整改工作方案,各牵头部门汇报整改方案和立行立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校领导对分管部门整改方案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别提出了补充和完善意见。

陈云坤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定期督查汇报,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分管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责任部门的指导,落实分管责任,主动过问,跟踪落实,一抓到底;明确目标,强化完善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吸取教训和总结经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规范、全面进步。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责任,主动担当,校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亲力亲为,亲自谋划,主动协调各责任部门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认真分析巡视反馈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全面排查存在的类似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文/图:巡察办  陈少波/张忠政)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