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7:36:1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11月17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四知拒金》、微电影《王若飞的三封家书》,人文学院、团委、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围绕清廉家风建设进行主题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通报了高校腐败典型案例,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罗荣彬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罗荣彬强调,全校上下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陈云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上下要抓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要将纪法教育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常敲纪法警钟;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好对家属子女的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纪委 陈曦/宣传部 李尧睿)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