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启动会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11/11 15:09:3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为配合省纪委做好对学校党委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11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2022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启动会在安道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受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对2022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陶文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纪委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参考要素,找准找实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勇于自我革命,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文/图:陈曦)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