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安顺学院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6 10:39:29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率学校统战人士代表赴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开展调研,并在清水屯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学校驻清水屯村工作队员、清水屯村党支部副书记和学校统战人士代表聆听宣讲。

陶文彩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中彰显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顺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谱写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统战部  罗伟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