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殷红敏为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8 09:51:28 点击量:

殷红敏为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1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主讲。学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对外交流处、团委全体人员,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殷红敏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形象生动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这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殷红敏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鼓舞人心,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必须要学习其中蕴含的深刻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容与本质要求。

宣讲引起参会师生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下一步将努力把所学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宣传部实习生 杨灿/娄仁彪)

 

殷红敏为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