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殷红敏召开落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7 16:49:39 点击量:

安顺学院落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工作专题会议会场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保质保效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5月26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工会、团委、对外交流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各部门(学院)正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殷红敏宣读了校纪委对自己所分管联系部门(学院)的工作通报,对相关部门(学院)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深入细致地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殷红敏对相关部门(学院)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贯彻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改实改好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整改问题;二是要主动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确保整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奋勇守责、担责、尽责,要全力做好学校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十大育人体系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四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协同配合,要加强联络、密切沟通,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要把握严的基调,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议事规则,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督查,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文/图:党政办  张健)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