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韦英出席继续教育学院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7 10:55:41 点击量:

会场


5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先后召开5月份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出席并指导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韦英副校长在各会议议题全部结束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在第一议题学习和会议议题安排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务必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规范会议议题、会议过程和决策程序等环节,特别是在第一议题中,有关文件传达学习要及时,同时把好政治关,确保会议高标准进行,助力学校提质转型发展。(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梁勇/张龙龙)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