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张来列席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16:59:18 点击量:

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会议会场


2023年5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列席指导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会议。

会上,张来对资环学院党委会议会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会议议题要规范,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不能脱节,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研究部署;三是党委会议召开后要及时做好资料归档,印发会议纪要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四是在审议学院议题表态环节时,党委书记要严格执行末位表态制。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家顺表态,感谢张来副校长从党委会议议题单、会议程序、会后资料归档和印发等方面,细致地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将会严格遵照落实,确保会议召开规范化、程序化。(文/图:资环学院  杨乙未)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