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殷红敏列席教育学院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15:35:06 点击量:

会场


5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教育学院在特教楼7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列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友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了教育学院的相关议题。

殷红敏对教育学院党委会议在第一议题学习、会议议题安排、议事程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提出了要求。

殷红敏强调,教育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地召开党委会议,议事规程要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科学规范地设置议题,规范会议记录;要加强院党委的坚强领导,打造最有领导力、最有凝聚力、最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文/图:教育学院  钟粤妮)

编辑:张蓉

责编:白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