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招标采购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10:55:01 点击量:

安顺学院招标采购专题培训会议会场


3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102阶梯教室召开招标采购专题培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会议,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采购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工程招标科科长张秋就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根据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学校对采购工作管理不严”而采取的整改措施,是按照《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举办的招标采购专题培训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招标采购工作的责任感。招标采购工作是一项法制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招标采购工作的严肃性、纪律性、程序性、规范性,主动加强学习,确保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压实工作责任。招标采购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互相配合。要建立健全采购制度,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担当履职,加强对采购工作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招标采购效率;监督部门要加强对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招标采购活动中,积极沟通协调,起好桥梁作用,确保采购项目顺利进行。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抓好风险防范。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是开展招标采购工作的政治要求,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采购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参与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要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违纪违法情况发生。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巡视整改是我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文/图:国资处  夏悦/宣传部  杨茜)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