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沉痛悼念 深切缅怀 | 安顺学院全体师生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发布日期:2022/12/06 19:51:41 点击量:

处科级干部、党务干部在学术报告厅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现场直播追悼大会。

安顺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胸戴白花,神情肃穆,怀着悲痛和敬仰之情全程站立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收看直播,参加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处科级干部、党务干部在学术报告厅收看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期间,全体师生保持肃立,认真聆听,共同回顾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何春阳)


处科级干部、党务干部在学术报告厅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