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到教学一线巡课看课听课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11/19 10:51:35 点击量:

课堂听课


为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8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到课堂一线巡课、看课听课,认真查看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随堂旁听《思想道德与法治》《线性代数》两门课程,并在课后与师生进行广泛交流。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陈云坤格外关注思政课教师的授课内容和课堂效果,再三嘱托思政课教师,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用心用情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造就德才兼备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与师生交流


陈云坤在课后深切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真才实学,练就扎实本领,尤其要强化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深入探索、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端产业人才,成为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拔尖创新人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有关人员陪同。(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