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与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11/18 17:50:21 点击量: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7日,安顺学院与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殷红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宏建,副总经理余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陈云坤主持会议。

罗荣彬在致辞中表示,安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助推安顺旅游产业化的新路径和新机制,与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搭建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的联动平台,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新实现安顺旅游产业化的新路径,贯彻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推动安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宏建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将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通过优势互补、工学结合,更好地发挥黄果树在旅游业中的作用,助力安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擦亮“康养福地·瀑乡安顺”品牌。

最后,陈云坤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旅游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创机遇,共谱华章。(文/图:胡薇薇/李尧睿)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