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2 17:07:56 点击量: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生态文明先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扎根安顺、立足贵州、服务西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要走出去、请进来,培养的人才要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国家开放大局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人才工作摆在党委突出工作位置,重才育才用才,用事业留住人才、环境凝聚人才、机制激励人才,做到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营造尊重知识创新、尊重学术人才的环境氛围。(文/图:白波/王键)

编辑:鲁拉拉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