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领导与新进教职工见面暨辅导员入职培训会顺利召开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2:08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2022年11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校领导与新进教职工见面暨辅导员入职培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朱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八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娟宣读学校对八名新进教职工岗位分配情况,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鲁小周对新进四名专职辅导员进行入职培训。

会上,殷红敏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和祝贺。殷红敏以自己在安顺学院的工作经历鼓励全体新进教职工努力干事创业;围绕“感恩”“珍惜”“努力”“成长”四个关键词表达对新进教职工的期望,并提出“学规矩,长才干,担重任,成大器”四点要求。她强调,各位新进教职工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珍惜在学校的工作机会,在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成长成才,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工作技能,明确自身工作定位,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与学校齐心协力、荣辱与共,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安院人,为安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人事处 郭处祎/张弛)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