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第3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5 10:39:16 点击量:

安顺学院第3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2022年11月14日,安顺学院第34期党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开班典礼。

罗荣彬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入耳入脑入心”三个方面,解读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问题。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定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理会中国化、时代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陶文彩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

罗荣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带领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图:组织部  黄兰椿//宣传部  李尧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开班典礼并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题授课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