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0 15:13:34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在参加党的二十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谌贻琴在参加党的二十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安院人力量。

会议强调,宣传部要精心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宣讲工作,充分应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谋划开展集中宣传报道。校领导要带头深入师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宣传宣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文/图:宣传部 鲁拉拉/李尧睿)

编辑:鲁拉拉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