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16:51:04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10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化学专业师范类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

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班子成员,筹备工作组各组长、副组长,质评中心全体成员等。会议由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化学专业负责人、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就近期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宣读了《安顺学院2022年化学专业师范类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并就其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最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三要积极准备,做细做实。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提出四条工作原则:完善方案,无缝对接;加强统筹,定期调度;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督促督导,提升效率。(文图:陈发政)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