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第二批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09:21:40 点击量:

调研会会场


8月16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第二批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从印证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报送对接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

陶文彩听了汇报后,就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目标、达标准、补短板、创特色”的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配合,务必高质量完成第二批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金世红/潘光才)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