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为科研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14 18:10:55 点击量:

授课现场

为深入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6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以“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来通过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政治规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三个方面阐述了党课内容,强调我校要以此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战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想办法、找路径、保结果,坚持创新引领,营造勇攀高峰的科研氛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

此次党课政治立场鲜明、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刻,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融入到工作实际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科研处党支部 左曼)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