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4 17:34:13 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谌贻琴、李炳军在全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科技创新实施纲要(2021-2035)>的通知》精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贵州省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顺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大力推广绿色低碳、文明出行的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全校上下强化生态文明意识,人人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国之大者,各二级学院和招就处等部门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一把手”工程和重要民生工程,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谋求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培育科技创新文化,营造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发挥高校在科研方面的主体性作用,确保成效,科研处要统筹抓好科研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师生造福,扎紧制度的笼子,过紧日子,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委要做好案件查办和问题处置,坚持“一案一整改”,举一反三,做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文/图:宣传部 鲁拉拉/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