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开发区城管局、燃气公司到安顺学院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0 16:49:41 点击量:

安顺学院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会场


2022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进“防风险、除隐患、 保安全”的工作要求,2022年6月9日,安顺开发区城管局肖维刚副局长、开发区燃气公司卢钰娴经理及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一行到安顺学院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安顺学院食堂和经营性商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主持。

会上,燃气公司专业人员杨杰林从燃气小常识,户内装修与燃气设施保护,居民客户用气安全知识,常见户内隐患及其后果,户内燃气事故应急处置,户外施工安全常识以及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食堂管理科长兼食品安全员张振红就严把餐饮服务从业人员晨检关、食品及原材料采购质量关与存放管理关、食品规范加工烹饪关、餐(饮)具清洗消毒关、加工场所清洁关以及严格落实食品加工“五严禁”和规范做好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知识进行讲解;并就确保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与使用、消防安全隐患的排除及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肖维刚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在平时工作中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安全工作意识,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卢书章强调,学校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要以此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培训为契机,时刻教育和引导广大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安全的环境。(文/图:后勤处  卢书章/俞飞)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