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质评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7 15:36:28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体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接受第二级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准备情况。

在调研会上,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我校原质评中心副主任、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就专家的联络、进校行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罗荣彬对质评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一一询问质评中心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

针对此次体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现场考查工作,罗荣彬要求:要精心组织,及时跟进各项工作;要协调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完成认证工作。(文:质评中心  陈发政)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