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省教育厅“四下基层”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20:45:28 点击量:

安顺学院分会场会议现场

2月24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省教育厅“四下基层”部署视频会在贵阳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特教大楼会议室设安顺学院分会场。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安顺学院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安顺学院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及省教育厅“四下基层”工作。

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教育相关工作及职业院校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文/图:李尧睿/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