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到安顺开发区阿歪寨考察调研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2/03 09:40:01 点击量:

阿歪寨村党支部与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现场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人才荟萃和资源集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2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安顺开发区阿歪寨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在听取阿歪寨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介绍后,紧紧绕“乡村振兴”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方向,针对因疫情原因导致阿歪寨游客量减少等问题,多位党外人士代表从怎样打造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优势、用好旅游文化资源、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拓宽当地群众增收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具体办法。

阿歪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欧祥和感谢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阿歪寨村发展的关心、支持;感谢各位党外代表人士针对阿歪寨村乡村振兴提出的好建议。欧祥和指出:希望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和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阿歪寨村史馆、精品民宿等。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提升调研质量,转化调研成果。统战部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


阿歪寨村党支部与安顺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