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青听·咖谈—我与书记校长有约”活动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09 17:14:35 点击量:

 “青听·咖谈—我与书记校长有约”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学生解难题。2021年11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举行“青听·咖谈—我与书记校长有约”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安顺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主持。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师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与会学生就思想成长、职业生涯规划、党组织建设、学生活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权益等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罗荣彬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

罗荣彬仔细听取并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他对同学们真诚而又真挚的发言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自信自立,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成就辉煌人生;希望他们发扬“主人翁”意识,以校为家,为学校发展、为学生成才积极献言献策;希望他们忠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模范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悉,“青听·咖谈”活动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倾心打造的青年对话类栏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七期。它以“倾听心语,共话成长”为主题,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关注热点、学生权益维护等话题,倾听学生呼声,关注学生诉求,重视学生体验,充分发挥学生主动参与学校管理和服务的积极性,更好的服务安顺学院青年成长成才。(文/图:团委  王振伟/安青媒影像部)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