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赴清水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7:40:19 点击量: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9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一行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蔡红英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陈泽禾和工作队队员王东,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中,蔡红英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加快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切实提高增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驻村工作队要当好乡村与学校的桥梁作用,发挥学校人才多、技术强的智库作用,广泛发动学院力量,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清水屯村产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用心用情做好驻点帮扶工作,全力助推清水屯村乡村振兴;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底线,防范廉政风险,全力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图/文:张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