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百年·百图·行摄安顺”主题摄影巡展活动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1/10/26 16:33:56 点击量:

“百年·百图·行摄安顺”主题摄影巡展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亲临摄影巡展开幕式现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10月25日,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安顺市委、安顺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开展“百年·百图·行摄安顺”主题摄影巡展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活动。

罗荣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每一幅摄影作品。他要求,校团委一定要将本次摄影巡展活动组织好、宣传好,让广大师生通过一幅幅真实、美丽的摄影作品真切地感受到安顺的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据悉,本次摄影巡展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0月31日,为期7天,围绕“康养安顺展新貌,革命精神代代传、改革创新勇争先、三线建设唤初心”四个板块用图片的形式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安顺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文图:团委 王振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