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9 16:17:04 点击量:

党委书记罗荣彬巡视考场


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视检查。

本次巡查覆盖课程642门次,考生人数达2.8万人次。校领导一行通过实地巡视,分别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情况、学生遵守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我校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着力点,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校领导带队巡考加强了监管力度,对严格考试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提高教师教学规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教务处  赵永婷/党政办  廖得堾、李芮)


校长陈云坤巡视考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