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百年辉煌•安顺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02:22 点击量:

启动会现场

2020年6月29日8时,安顺学院"百年辉煌•安顺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启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张来出席启动会。启动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主持。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致辞

罗荣彬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美术作品展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罗荣彬要求,艺术学院教师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不负春光、向阳而行,推出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表达上有温度的好作品,倾心书写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倾情展现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倾力展示逐梦民族的昂扬风采,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会上,艺术学院师生向学校领导赠送作品。伍荣松老师赠送作品《王若飞》,罗文帝老师赠送作品《红军走过紫云格凸河》,谢朝玺老师赠送作品《革命圣地——延安》,谌贤老师赠送作品《李大钊》、《瞿秋白》,学生范朝书赠送作品《抢渡赤水河》。

据悉,本次作品展收到作品近300件,参展作品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特教大楼12楼展出。(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

安顺学院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安顺学院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