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28 17:46:03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各党支部近100党员听讲。

机关党委书记蔡少平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四个自信”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题讲党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我们党的百年制度建设史为主线,紧密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讲解。

此次专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制度建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感受和启示等3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列举了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辉煌成就的大量实例进行了讲解,畅谈了自己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感悟和体会。(文\图:付秀芸)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