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13:34 点击量: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场


2021年6月9日,安顺学院机关党委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在特教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蔡少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蔡少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各党支部参会同志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部门工作实际和师生实际,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蔡少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势和基本原则,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积极拓展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坚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机关党委  梁永松)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