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参加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生日活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0 16:06:09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2021年6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政治生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会进行指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专职副书记杨明及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主持。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个人入党以来的成长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深切回顾入党初心,与会部分党员也畅谈了活动感受,深入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陶文彩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生日”,常忆初心;牢记身份,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锤炼。

活动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结束,党员同志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营养,锤炼品德修为,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重任。(文/图:人文学院  胡德富)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