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1 14:34:0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5月2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内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

会上,郭本华、何朝越分别作交流发言。

罗荣彬讲话,他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党史,深刻汲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经验,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引领、示范、担责,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好指定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协调、务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求新、求精、求效,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