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为党员干部作安顺学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1 09:10:04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强化红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5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以《光辉历程百年辉煌》为题,为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详实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实验管理中心、博物馆、档案馆、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附属中学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由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王罡同志主持。

郭本华同志围绕“光辉历程 百年辉煌”,带领党员同志和教职工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重温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党的光辉历程。

郭本华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我们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党史同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观察、分析、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实现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罡/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以《光辉历程百年辉煌》为题作宣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