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资助金发放仪式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08 17:38:25 点击量:

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向受助学生分享受助故事


2021年5月8日下午,2020—2021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在特教大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义工史启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70名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采取与受助学生面对面发放方式进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宣读了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史启权先生为王协刚、杨婷等70名同学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资助金,此次发放助学金共计140000元。基金会义工史启权作为一名曾经接受香港慈恩基金会的资助的学子,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受助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慈恩基金会的来历、服务宗旨和义工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鼓励受助的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成才,以感恩的心传承爱心,传承资助精神。

受助学生纷纷表达谢意,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爱心资助,努力学习,感恩图报,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陈静)


受助学生与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