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接受省教育厅高等院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专项调研督查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1 08:39:55 点击量:

调研督查汇报会会场


4月20日中午,由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任组长、贵州大学学工部部长刘治军任副组长,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康民、贵州理工学院学工部部长金敏、贵阳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张仲、贵州大学学工部何秉侜、贵州农业职业学院施璇、贵州民用航空职业学院刘铧文为成员的贵州省教育厅高等院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第一专项调研督查组来到安顺学院,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中午,调研督查汇报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督查组全体成员,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出席会议。令狐彩桃主持会议,并就调研督查目的、内容和方式作了说明。陈云坤就安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汇报后,调研督查组分成两组,分别查阅印证资料和实地考察安顺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下午,调研督查组经合议后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令狐彩桃就安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亮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云坤代表学校对调研督查组的认真细致工作和督查意见建议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完全接受调研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举一反三、深入细致梳理,破立结合、全面加强改进,围绕立德树人、坚持三全育人,加强创新、确保整改到位。

安顺学院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并配合专项调研督导组查阅资料与现场走访。(文/图:学生处  明蕾/宣传部  王键)


调研督导组查阅资料


调研督导组现场走访


调研督查反馈会会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