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1 10:35:53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2021年4月20日,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按照省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和贯彻的具体措施;要谋划筹备好我校的相关工作会议。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要超前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广泛动员、主动出击;要强化调度,及时解决各种难题;要强化监督检查,稳定有序推进就业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我校的智力优势;要迅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路径、质量标准,确保全校组织工作谋划到位、落实到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好留学工作、侨联工作、宗教工作等各项统战工作安排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谋划好、安排好我校各项工作。

陈云坤就贯彻落实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提要求,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加大宣讲抓落实、拓展渠道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上下联动推落实。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