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集中观看《安顺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3:22 点击量:

安顺学院集中观看《安顺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4月16日,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中层干部,附中班子成员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孙国强作的题为“百年党史,三大法宝”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孙国强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党的一百年是什么样的一百年”切入,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要求、学以致用、学习重点,清晰讲述了百年党史的四个时期和六个阶段,结合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提出的“武装斗争”“统一战线”“党的建设”三大法宝,从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统一战线的历史与发展、武装斗争与中国梦三个方面,聚焦国之大事,放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党的三大法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罗荣彬指出,孙国强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强,对学校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作风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全校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的要求,切实抓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党政办 张胜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