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集中观看省教育厅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1:05 点击量:

安顺学院集中观看省教育厅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培训视频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扎实推进全省教育评价改革工作,2021年4月16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培训视频会。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中层干部,附中班子成员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分会场集中观看。

本次会议特邀教育部专家、重庆教育评估院院长刘云生博士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推进策略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刘云生博士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战略意义、问题指向、目标设定、综合措施、重要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答。他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一个十分浩大的工程,要科学建立教育评价体系,扭转不科学的评价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进行全面改革,以适应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

视频会结束后,陈云坤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全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刘云生博士《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推进策略》精神,深刻理解领会教育评价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领会“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关键问题。要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切入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建立工作清单,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切实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