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3 15:18:5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3月2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2月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宣传部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十二届贵州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暨巡察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省委平安贵州建设大会精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印发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精神,全省统战部长视频会议精神,《中共安顺市委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安顺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反馈问题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来;要继续加强领导、压实压紧责任,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要根据中央、省、市相关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认真制定好实施方案,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要把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我校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要用脱贫攻坚的精神来激励我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中发挥好我校的专业优势、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我校党的建设工作;要加强我校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三级书记抓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法制观念,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在办学治校过程中,落实好文件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做好我校的各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要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校实际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抓好我校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发展、服务等工作,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党代会目标提供人才支持。要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的学习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握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不断提升我校宣传工作水平,唱好安顺学院的好声音,讲好安顺学院的好故事。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加强学习;要加强领导,落实统战工作责任;要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做好统战人士的服务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要履行好保密责任,压实压紧保密责任;要落实好各项保密措施,常抓不懈、落实到位;要强化保密工作的监督检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强化学习;要持续压实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持续抓整改、查缺补漏,做好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