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敬民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3/04 17:20:52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敬民,副秘书长张勇、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守望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科研处、数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守望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安顺学院科研资源、团队及平台建设计划,高质量推进发展安顺市2021年平台建设。张来就安顺学院科研平台、团队建设情况和申报计划进行介绍,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逐一进行汇报。

王敬民强调,安顺学院要从贵州的实际出发,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更好地做出科研成绩。

最后,陈云坤围绕安顺学院科研资源和团队情况作总结。陈云坤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精神,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创建良好的科研氛围。

会后,王敬民一行参观了安顺学院创新中心、资源环境修复工程中心和双创基地。(文/图:科研处从春蕾)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