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市领导到安顺学院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6 13:46:15 点击量:

在新年到来之际,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兴带队到我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陪同慰问,我校教师代表王辉、罗宪志、张利民、吴育辉接受了慰问。

慰问中,周兴对我校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困难教职工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衷心祝愿我校教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罗荣彬对安顺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将围绕安顺“十四五”规划蓝图,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安顺学院人应有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健)

慰问座谈会


我校教师代表接受慰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